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9樓之2

電話02-27133143

廠商介紹

喜寶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英文名epiq由希臘哲學家伊比鳩魯的音譯延伸而來,公司推崇伊比鳩魯的享樂主義,認為人生就該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為滿足消費者對於優良產品的渴望,自2006年起陸續引進世界各國的精緻美食美酒產品,並致力於精品生活,讓台灣與世界同步共同享受美好生活品質。

自2006年起陸續引進歐美亞洲各國飲料,食品與酒類。如華人世界領導品牌之王老吉(加多寶)涼茶,美國天然薯片領導者的KettleK董洋芋片,以及英國第一大即飲調酒WKD等等,滿足菁英消費者的需求,也讓國人可以與世界同步,共同享受美好生活品質。

自2006年創立以來,喜寶國際有限公司不斷引進世界各國精緻飲料食品與好酒,與連鎖通路緊密合作,也和各地菸酒專賣店與酒吧等夜間通路長期配合。在品牌行銷管理與銷售培養了深厚基礎;在2019年4月起與百加得集團共同攜手合作耕耘台灣市場。

BacardÍ百加得集團將旗下為數眾多的白色烈酒品牌全部交由喜寶國際代理;包括世界知名百加得蘭姆酒(BacardÍ龐貝藍鑽特級琴酒(Bombay Sapphire灰雁伏特加(Grey Goose皇太子伏特加(Eristoff馬汀尼香艾酒與氣泡酒(Martini培恩龍舌蘭(PATRÓN®聖杰曼接骨木花酒(St-Germain法國經典苦艾酒品牌Noilly Prat等。

威士忌品牌則有1846年由John Dewars創立的帝王蘇格蘭威士忌(Dewar’s、來自斯貝賽區神秘產區Foggie Moss的雅墨單一麥芽威士忌(Aultmore、Macduff釀酒廠生產的德富單一麥芽威士忌(Deveron。喜寶國際董事長夏志國表示,身為愛酒惜酒之人,對於這些悠久的品牌有深厚感情,期許能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新體會,在市場上發展出更好的成績。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