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2樓

電話07-3592396

廠商介紹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2樓

電話07-3592396

專業精品洋酒進口商成立於1989年,為台灣市場推廣單一年份干邑、單一純麥威士忌的開路先鋒。自1992年洋酒開放進口16年來,常瑞洋酒堅持著對品質執著的理念,使我們成為歐洲幾家知名酒廠(利豪Cognac Lheraud、蓋瑞干邑Cognac La Gabare、班尼富Ben Nevis、普諾尼Prunier、匈牙利Royal Tokaji甜白酒等)的台灣總代理商。
 
經營理念:
我們進口的所有品牌品質優異,為保存原酒的豐富香味,精選的酒廠產品不添加人工香料及焦糖、不經過低溫過濾,代理精緻、稀有、單桶原酒及單一年份干邑、威士忌已成了我們經營的最大特色。
稟持『品質第一』的理念為消費者服務,我們的專業與細心服務讓您品嚐真正的美酒,也讓國外酒商排除對台灣固有的刻板牛飲文化,瞭解常瑞為極力推廣台灣品酒知識的拓荒者,也因此國外酒商重新定義台灣的品酒文化。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