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京東路二段167號5樓

電話886-2-25000058

廠商介紹

公司簡介

法國人頭馬君度集團為享譽全球的酒類製造與銷售集團,亦為法國股票上市公司,1990年人頭馬家族與君度家族結合雙方實力,合併為人頭馬君度集團(Remy Cointreau Group),致力為全球的消費者在各類別的酒類飲品中提供最高品質的商品。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在台灣銷售已逾30年的歷史,唯早期是透過代理商進口銷售,2009年3月31日法國總公司擴大投資,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銷售團隊與網路,積極開拓市場,深耕本地的消費族群,並藉由不斷引進新商品與新品牌,為台灣的消費者提供最高品質的酒類飲品。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台灣分公司目前主要銷售的品牌包括有:路易十三大香檳干邑 (Louis XIII Grande Champagne Cognac)、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 (Remy Martin Fine Champagne Cognac)、君度橙酒 (Cointreau)、拍譜香檳 (Piper Heidsieck Champagne)、並於2013年8月起正式上市推廣 布萊迪(Bruichladdich)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本公司透過酒類專業的經分銷體系涵蓋白天的菸酒專賣店與夜間的酒店、夜店、飯店旅館與餐飲通路,再加上廣泛全面的主要客戶銷售網路 (各式賣場、超市、便利商店),將最高品質的商品提供予消費者飲用享受。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