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60號9樓

電話02-27608198

廠商介紹

Sergio Valente Inc. 星坊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7台灣開放酒類進口貿易後便取得了官方酒類進口許可證,也是台灣取得此許可證的前3家公司之一。而從1987年開始便陸續代理引進全球最具代性的品牌,如Robert Mondavi Winery,Heitz Cellars,Clos du Val,Jordan……etc。從公司成立到現在,這些品牌依然隸屬星坊總代理品牌,並和我們共同努力建立品牌在台灣的形象


1994年,現任總經理須家昌William Hsu Jr. 從紐約大學畢業反台後,參與了家中的各項事業。然而出於純粹的興趣和愛好,他於1996年進入了星坊酒業,開始和全球知名品牌接洽台灣總代理事宜, 並不斷地增進吸收葡萄酒知識,也在進入公司的同年,取得了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WSET)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Advanced (Level 3)認證,是台灣取得此等級認證的第一人。現在,星坊酒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了在世界各地超過68個葡萄酒品牌。而基於對葡萄酒的熱情和愛好,並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我們也引進代理來自奧地利的葡萄酒杯之王,RIEDEL –品牌。並於2016年拿到Coravin 取酒器的台灣地區總代理,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了一個人喝不完一瓶酒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履行我們的使命,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葡萄酒代理引進台灣,並推廣旗下所代理的品牌,就如同星坊一直以來的口號一樣【天藏地酒,星坊都有】

星坊累積多年的經驗,充分了解台灣酒類的市場狀況,已在台灣業界打開知名度,是國內最專業的葡萄酒代理商。以最專業、最優秀、最富活力及創意的經營團隊,秉持服務的熱忱將世界各地的佳釀融入生活,藉而提升台灣的飲酒文化,是『專業』及『品質』的最佳保證!

 
在堅持『專業』及『品質』經營的理念下,至今,我們已經代理行銷經營涵蓋全球,其中包括法國、蘇格蘭、義大利、德國、西班牙、匈牙利、美國、智利、澳大利亞。其中多為顯赫知名的品牌,烈酒品牌有蘇格蘭迪恩極品威士忌及威廉公爵威士忌;葡萄酒品牌有美國Robert Mondavi Winery、Dominus Estate、Heitz Cellar、Caymus Vineyards;義大利Gaja;法國Champagne Bollinger;西班牙Vega Sicilia;專業酒杯有RIEDEL等國際知名品牌。
 
我們願意不斷地學習,將所學回饋給消費者。在星坊的堅持下,讓消費者能輕鬆享受生活哲學!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