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38號2樓

電話04-23219098

廠商介紹

玉山金醇有限公司成立多年來,代理進口多項優質產品,並以德寶行銷有限公司為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SET)授權機構,在台推廣品酒認證教學;為全台灣酒類同業與消費者,提供可靠誠信、細心有效率的教育訓練服務,以提升品酒文化。

主要代理品牌

威士忌
蘇格蘭格蘭哥尼單一麥威士忌為蘇格蘭最美麗的酒廠,同時也是蘇格蘭最慢速蒸餾廠,與麥卡倫酒廠同為蘇格蘭唯二使用黃金諾言大麥作原料的酒廠、以空氣乾燥法保留大麥原味、不添加色素焦糖香料的經典蒸餾方式,以雪莉桶陳年創造珍釀滋味,曾為英國皇家御用酒廠,年年於國際烈酒競賽中獲得榮譽。

蘇摩克艾雷威士忌來自神祕的釀酒廠,獨特瓶身設計除了榮獲國際頂尖烈酒設計金牌外,蘇摩克訴求針對喜好冒險與眼光敏銳的品飲家,充滿力量與豐富層次,重現艾雷島經典風味。曾獲得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金牌、威士忌聖經90+分評價。

葡萄酒
舊世界

法國波爾多梅爾酒堡採有機種植,曾獲得英國品醇客雜誌銀牌獎,高雅酒標與酒質相互輝映,口味適合國人,在中級酒莊銷售量數一數二。

義大利凱薩城堡歷史悠久,為Wine&Spirits世界百大葡萄酒莊,頂級酒款太陽王、山豬故事,超級托斯卡尼實至名歸;古典鄉堤葡萄酒連續兩年入選Wine Spectator世界百大葡萄酒。紫色城堡紅酒曾為新聞話題、維納希白酒來自中義唯一DOCG產區更是難得。各式產品皆為世界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 90+分評鑑常勝軍。酒莊自產橄欖油小批次生產,提供酒莊主人家族與當地高級餐廳使用,品質為量產橄欖油無法相提並論的。

西班牙聖瑪麗酒莊來自西班牙埃斯特雷瑪杜拉(Extremadura)自治區,電影神鬼戰士主角真正故鄉,在此歷史悠久莊園裡的酒款是西班牙CINVE競賽金牌常勝軍;神鬼戰士、千里馬、神盾與同名晚收甜白酒。特色品種田帕尼歐Tempranillo與維奧尼爾Viognier。聖瑪麗酒莊也生產初榨冷壓特級橄欖油,完全呈現自然原始的新鮮橄欖氣息及風土特性。

新世界

阿根廷唐璜酒莊Dona Paula為阿根廷知名精品酒莊,為南美洲Claro集團旗下五大酒莊之一,也是2004年Wine&Spirits最有價值品牌。旗下葡萄酒分為超級窖藏、1100、精選、卡多斯四大系列。經常出現在酒品雜誌與國際性酒品大賽,特殊獎項如:美國Wine.com百大暢銷款、Wine Spectator年度超值首選、英國品醇客雜誌金牌。阿根廷唐璜酒莊多年來屢屢獲得Robert Parker 90+分高評價,為阿根廷葡萄酒單一酒莊台灣進口量排名第一名。

智利卡門酒莊(Carmen)為智利最古老的葡萄園,釀酒經驗超過160年。在法國絕跡多年的卡門妮爾葡萄,首次於卡門葡萄園驗明正身,今日卡門妮爾已成為象徵智利的國有品種。系列分成黃金特選、釀酒師珍釀、特級典藏、典藏、經典五大系列,呈現和諧且有生命力的風格,百搭各式菜餚。本酒莊居於智利首選品牌行銷全球。卡門酒莊為Wine & Spirits雜誌評選為七次年度風雲酒莊,被視為超級明星酒莊。

智利德安媞娜酒莊為全球航空機上用酒評比前五名酒莊,獲得美國艾美獎頒獎典禮、荷蘭航空指定用酒。以卡門妮爾葡萄為特色,旗下酒款分為奧圖系列、珍藏系列、安地斯系列、卡蜜濃四種等級,獲獎連連;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競賽IWSC金牌、獲得智利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大賽金牌。我們很驕傲地向國人提供如此優質的智利葡萄酒。

酒的最高境界,不只味蕾的享受,也是心靈的體驗。近年來玉山金醇對於限量收藏酒、私人客製酒標、單桶單一麥威士忌收藏,也多有著墨。將酒品融入生活美學,針對客戶進行教育訓練,或協辦私人品酒會。每年例行邀請各國釀酒師來台舉辦推廣活動,並聘請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SET認證講師,為熱愛品酩的貴賓做系統化教學,月例主題性超值品酒會更受到消費者的愛好。

玉山金醇深信,以酒調味生活必能豐富人生。秉持這個信念,我們是台灣酒業中最有活力的公司之一,各項產品經過長時間的嚴格篩選,無論是品牌價值、酒質、包裝、運送等方面,皆為消費者提供嚴格把關,以各國獨特的酒類匯萃,提升國人對酒品認識與文化賞析為目標。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