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10F-2

電話02-2659-8029

廠商介紹

Itaricca,Ita 是「義大利」,ricca 是義大利文「豐饒富裕」之意。
 
義大利,這個歷史悠久與文化豐富的歐洲古國,閃耀著羅馬帝國的歷史光輝,也散發著文藝復興的典雅氣息。時至今日,不論流行時尚還是人文藝術仍引領風騷。
 
Itaricca,從名稱即知其明顯連結著義大利,但關注的卻是另一塊領域--飲食文化,而我們的第一步就是飲食文化的靈魂--義大利葡萄酒。
 
義大利,有著狹長的海岸線,廣闊的山丘,全國從北到南的各地區皆適宜葡萄生長,也由於各地區的氣候、地形與土壤的不同,加上義大利原生葡萄品種多達數千種,造就了義大利葡萄酒的多元性與在地特色。
 
義大利葡萄酒產量居全世界數ㄧ或數二,而葡萄酒的多元性卻是其他國家難出其右,儘管義大利葡萄酒是如此的豐盛多樣,但過去在國際葡萄酒的市場上,卻長久有著孤芳自賞的落寞, 然近幾十年來,隨時現代釀酒技術與設備的日新月異,再加上新ㄧ世代逐漸繼承傳統的家族酒莊,力求表現下點燃的熱情與衝勁,將義大利葡萄酒重新推向國際舞台,即迅速的以高品質與價格優勢,廣受全球葡萄酒愛好者青睞。更重要的,多樣的義大利原生葡萄品種葡萄酒,彷彿精靈般帶領著我們來ㄧ躺冒險之旅,常有著意想不到的新鮮與讚嘆,讓人驚豔不已。  
 
Itaricca成立的初衷,即是精選高CP值的義大利葡萄酒以融入生活中,讓客戶能以合宜的價格,喝的健康又喝的愜意,讓生活更優雅浪漫。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