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88號17樓1703室

電話886 2 23919066

廠商介紹

英商邦史都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Burn Stewart Distillers LTD Taiwan Branch)隸屬於Distell集團, Distell是全世界大二大蘋果酒製造商, 全球第六大白蘭地製造商及全球第12大葡萄酒製造商

主要商品與服務
仕高利達威士忌系列產品(Scottish Leader Products)
黑樽艾雷島特選威士忌 ( Black Bottle )
布納哈本單一純麥威士忌 ( Bunnahabhain )
安格仕蘭姆酒/安格仕苦精 Angostura Rum and Bitter

南非第一大酒業集團 –Distell Group「帝仕德酒業集團」,於2013年4月份,以超過1.6億英鎊 (約合新台幣75億元)購入專業威士忌酒商-英商邦史都華(股)公司。經過三年的併購整合後,自2016年5月9日起,英商邦史都華(股)公司台灣分公司正式更名為Distell International Limited - Taiwan Branch『英商帝仕德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這次的策略性併購,大大提升了帝仕德集團(Distell Group)在蓬勃發展的蘇格蘭威士忌市場的成長力道,更是跨足全球性品牌行銷的里程碑。Distell Group 與英商邦史都華自2007年即開始密切的合作成為投資夥伴,在南非合資共同成立公司,負責在當地行銷推廣「仕高利達」、「布納哈本」、「托本莫瑞」與「里爵」等品牌之蘇格蘭威士忌。

併購三年後,Distell於2016年四月份,將英國的兩個公司事業體, Distell Europe & Burn Stewart Distillers, 合併成一個事業體稱為Distell International Limited。英商邦史都華台灣分公司原來屬於英國邦史都華的全資分公司, 現在是新成立Distell International Limited 的全資分公司. 因此,台灣分公司的正式名稱亦將更改為Distell International Limited - Taiwan Branch - 英商帝仕德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