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 164 巷 32 號 5 樓

電話02-87890891

廠商介紹

 

Salud 西班牙文的涵義是乾杯亦或是健康,近幾年西班牙葡萄酒是酒壇最受矚目的國家。 西班牙的葡萄酒夾帶著舊世界葡萄酒的優勢、優異的風土條件與釀酒技術,以黑馬之姿站上頂級葡萄酒的重要生產國!西班牙葡萄酒產業這波復興運動,讓世人見到他爆發的潛力。短短數十年裡西班牙葡萄酒產業蓬勃發展,釀出了讓世界許多酒評專家眼睛一亮的葡萄酒,是近代世界上最大的一波葡萄酒復興運動。

Salud由葡萄酒作家、部落客 侍酒夏娃Eve創辦,侍酒夏娃擁有CETT 巴賽隆納大學之侍酒師Diploma學歷,目前居住在西班牙,Salud最大的競爭力在於葡萄酒的進口採購策略。侍酒夏娃因居住西班牙多年,對歐洲市場的動態瞭若執掌,並與當地酒評、侍酒師們的選酒策略同步,參考最新的釀酒趨勢來挑選酒款。除此之外,Salud特別注重有機與自然耕種的議題,只挑選擁有最優異風土條件的產區,有機自然耕種、產量極度限量的話題性酒莊,支支在性價比上都有著優異,專業性目前在市場上無可取代。Salud是西班牙頂級精釀葡萄酒最零時差的接軌!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