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30號13樓

電話02-25772683

廠商介紹

華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的酒類展覽策展公司,由台灣專業威士忌鑑賞家黃培峻先生所創立,他同時也是威士忌雜誌國際中文版的發行人,以及國際知名威士忌競賽WWA (World Whiskies Awards)的評審。公司成立至今承辦了無數場由英國Whisky Magazine獨家專利授權的大型威士忌展覽,每場活動都締造了亮眼的成績,近年所舉辦的Whisky Luxe更是將台灣的威士忌展覽推向另一個高峰。

華揚成立於2006年,另一個主要經營項目為代理威士忌品牌與經營酒吧餐廳.目前代理威士忌品牌為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協會單桶原酒,日本輕井澤,羽生、秩父威士忌、SAMAROLI、MURRAY MCDAVID、東方命、KINOBI、THE BOUTIQE-Y WHISKY COMPANY、SANSIBAR、FEW、、、等,正陸續增加代理品牌中!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