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35號1樓

電話886 2 25333180

廠商介紹

越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越昇公司)成立於1997年,義大利葡萄酒、品牌咖啡豆及其衍生性商品之專業進口商。

越昇公司成立之初,正逢台灣第一波紅酒熱潮,當百家爭鳴,競相引進大量法國酒時,越昇公司跳脫當時消費者普遍所認定「法國酒才是好酒」的既有思維,堅持至義大利各產區與當地品酒師一起嚴選物美價廉的義大利酒引入台灣。翻開義大利地圖,目前已引進北義知名的Barolo、Barbaresco、Sassella、Amarone、Picolit….等知名好酒,中部的Chianti、Brunello di Montalcino、Verdicchio…等與南邊的NeroD’Avola…等。打造涵蓋全義大利的專業義大利酒進口商。 

越昇公司專業代理進口之義大利酒與品牌咖啡豆主要銷售給專業餐飲通路,如國際級飯店、休閒飯店、知名餐廳及咖啡廳。除定期性舉辦品酒活動廣納各方意見,亦不定期敦請原廠代表來台,藉以進一步推廣正統的義式飲食文化,提供通路業者良好之教育訓練與觀摩。由於堅持代理銷售優質產品及提供最佳服務,廣獲顧客的認同與喜愛。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