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彰化縣溪湖鎮福德路23號

電話04-8612565

廠商介紹

Tchin Tchin Santé 經典南法、極致慢活

邑邦國際有限公司首席葡萄酒顧問


鍾尚衡 (Steve),南法隆格多克 胡西雍 (Languedoc Roussillon) 官方 (Sud de France) 認證講師。取得法國高等工程師學院 (INPGrenoble) 及法國高等管理學院 (IAE de Grenoble) 雙碩士學位後,因工作關係而對葡萄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又因目前長住於南法卡爾卡森市 (Carcassonne),進而發覺南法自然耕作法生產的葡萄及手工釀造葡萄酒的魅力。

- 南法隆格多克 胡西雍 (Languedoc Roussillon)官方 (Sud de France) 認證講師 ( 亞洲區僅有三位認證講師之一 )


崇尚天然、無害是南法人對種植農作物的堅持,這樣堅持出自於他們的天性。邑邦致力於推廣南法隆格多克 胡西雍 (Languedoc Roussillon) 產區優質的的葡萄酒。所挑選的葡萄酒最特別之處在於:純手工葡萄酒、遵循百年古法釀造、有機農耕、合理農耕(Agriculture Raisonnée )或生物動力有機農耕(Agriculture Biodynamique)以及古老葡樹 (Vieille Vigne)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