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仁美里榮民南路 412 號

電話886-3-465-1121# 241

廠商介紹

金車不斷追求卓越與堅持創新的理念,使專業體系組織化發展,是金車一向秉持的經營理念。同時,金車更本著以消費者為尊的宗旨,堅持生產最好的產品,提升國人在居住環境、食品飲用方面的生活品質。由逐年茁壯的事業體系中,我們更明白消費大眾對金車企業所深負的期許與勉勵,不斷日益求精,開發更多優良產品,提供國人更好的選擇,將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金車中壢廠
西元 1979 年,成立於桃園中壢,以「金車麥根沙士」行銷市場,建立品牌知名度;西元 1982 年推出「伯朗咖啡」,更成為罐裝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爾後更針對不同市場推出強調功能性的現代健康飲料,如:「奧利多碳酸飲料」及「健酪乳酸飲料」、「柏克金啤酒」;金車飲料在始終秉持現代化及嚴格品管的堅持下,通過ISO9001;ISO14001國際品質標準認證,為消費者提供健康飲料的信譽保證。未來在產品開發上,金車將本著創造更多更好的健康飲料為目標,使消費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KAVALAN 金車威士忌酒廠

噶瑪蘭,是宜蘭的舊稱,最早的原住民族以踏實辛勤,將此地耕耘成一塊瑰寶,冀望回饋土地賦予的恩賜,噶瑪蘭威士忌以此為名讓金黃酒液的醇香之中映出這片寶地的美麗風情。
源自嚮往一座百年酒廠的起點,夢想一個威士忌的新故鄉,噶瑪蘭巡訪踏遍蘇格蘭與日本知名的威士忌酒廠,以信念完成挑戰,用毅力克服萬難,終而創建台灣唯一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酒廠。

於是噶瑪蘭酒廠誕生於台灣這座美麗之島,在山海交融的蘭陽平原,擁百年雪山的純淨水源將甘美柔順之水、幻化成為威士忌的動人靈魂。
迎面太平洋的海風和水氣,亞熱帶氣候的交替更迭伴隨橡木桶緩慢呼吸山海獨特的芬芳,天地的自然精華,孕育出風味無可比擬、令世界著迷的噶瑪蘭威士忌。

2005年 12月31日  酒廠興建完成
2006年 3月11日  15:30 蒸餾出第一滴新酒


KAVALAN WHISKY(噶瑪蘭威士忌)與KINGCAR WHISKY(金車威士忌)擁有不同風味,卻同樣堅持帶給大眾最用心的感受。金車並持續規劃各種不同風味的系列威士忌,讓消費者能夠一同感受威士忌的風情萬種。 

宜蘭位於山海交界處,75%是山區,為一座自然生態大水庫。空氣純淨水源充沛,是蘊孕優良威士忌最佳地點。水質的優劣是威士忌成敗的關鍵,金車旗下之波爾天然水以純淨甘甜聞名,造酒團隊採用這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孕育的清淨水源,製造符合國人風味之威士忌。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庫,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同時作用下,酒桶內外氣流交替,讓木材呼吸作用更有效率,桶內熟睡的威士忌吸收山水交匯而成的自然養分,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金車期以台灣特有之優良水質釀造出的優質好酒,以國際化的水準嚴格把關、加以融合台灣獨有風味,向世界發聲。 

營運總部
地 址:320 桃園縣中壢市榮民南路412號
電 話:886-3-465-1121# 241
傳 真:886-3-437-4242
營運分部
地 址:264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2段326號 
電 話:886-39-232-895
傳 真:886-39-232-840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