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9號

電話(02) 7709-7730

廠商介紹

VINOZA的目標為提供您純粹享受,不複雜的品酒經驗與好心情!

VINOZA為拉丁語「美酒滋味」之意。

帶有歐洲鄉村風情的綠松天藍門市,佇立在大安區巷內等待您的光臨!
我們的理念是提供負擔得起的美酒,目標是讓您放鬆享受不複雜的品酒新體驗!

一站就能輕鬆的購買嚴選自歐洲進口的優質葡萄酒與周邊商品。
VINOZA 的嚴選佳釀是直接從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等歐洲酒莊原裝進口至台灣。

經過不斷的品嚐與挑選多樣化的美酒,我們推薦的產品連自己的員工都熱愛!

屬於您的美酒口感
你知道你真正喜歡的口味嗎?

百分之八十經過盲飲測試的消費者發現自己的口味原來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需擔心太多,只要來VINOZA的門市,我們親切的店員將會用四種香氣寶石,幫助你
更了解你的味蕾。
同時,登錄官方網站,了解更多關於香氣寶石的資訊!

需要禮物嗎?
每到了送禮的時候總是傷透腦筋,別擔心!貼心的VINOZA都為您想好了!

無論是家人、同事、朋友或甚至上司或客戶,特製的禮物包裝設計不但好看,還能承受酒瓶的重量,環境友善,雨天也不用煩惱!

您還可以自行挑選特別設計的小卡,以不同的文字訊息在各種場合及時機呈現您的祝福!

信義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9號
Phone: (02) 7709-7730

松江店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1號
Phone: (02) 7709-7123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