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百樂廷,自1979年誕生之日起,便為干邑世界譜寫了一段感性優雅的傳奇篇章,現更以韻致新姿駕臨,再續豐饒柔美的迷人氣質。軒尼詩百樂廷之優雅感性觸動著義大利知名設計師Ferruccio Laviani,為軒尼詩百樂廷的魅惑迷人的韻致增添新姿,演繹全新的干邑美學。

軒尼詩百樂廷於 2014年6月17日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辦軒尼詩百樂廷新瓶上市記者會,為慶祝新瓶上市,特別與全球極致糕點專家Pierre Hermé 合作,為百樂廷量身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黑松露馬卡龍。

此款黑松露馬卡龍在與軒尼詩百樂廷的配搭下突顯出百樂廷干邑細膩特質,其獨有的芳香和質感,正與軒尼詩百樂廷的絲滑馥鬱相得益彰,將感性優雅綻放無遺。軒尼詩也將在6月18日晚間於宜蘭蘭陽博物館舉辦軒尼詩百樂廷新瓶上市貴賓之夜,邀請來自各界的名流雅仕一同共襄盛舉,共享水天一色的極致美景,品飲天境之悅。晚宴中邀請法國知名百年皇室御用餐飲集團 POTEL & CHABOT ,為百樂廷量身打造三款冰鎮黑松露 Canapé ,法國 POTEL & CHABOT 御用米其林主廚 Alexis Tonard 也特地於媒體發表會演繹為軒尼詩百樂廷設計以黑松露為主軸的法式精緻小點之創作藝術。

軒尼詩百樂廷新裝綻現 嫵媚雙翼打造全新華衣

由義大利著名設計師Ferruccio Laviani 呈獻的軒尼詩百樂廷全新姿態,靈感來自於百樂廷獨特的優雅感性,以及充滿傳奇色彩的“天堂酒窖”所觸動。Ferruccio Laviani 在充滿大自然恩賜的軒尼詩莊園裡為軒尼詩百樂廷描繪出全新的華衣,新裝的性感與韻致恣意蔓際:玲瓏的“雙翼”向上延伸,整體的輪廓也愈發圓潤、精緻;閃爍的光影折射在嫵媚曲線間,令當中琥珀色的酒液益發高貴迷人;而水晶般的寶石瓶蓋與提升的底座折射出熠熠華彩,更添優雅氣質;全新的酒樽外盒配以絲柔的鎏金綢緞內襯,令這款頂級干邑的玲瓏瓶身更完美地展現眼前。軒尼詩百樂廷的嫵媚新姿,彷若盡情喜悅的世界正展開雙翼,自由翔遨於天際間,盡情沉醉。

百樂廷頂級干邑 溯源百年“生命之水”

源於軒尼詩酒窖總藝師莫利斯•費爾沃(Maurice Fillioux)於1979年所創製的代表作,為干邑世界譜寫了一段感性優雅的傳奇篇章。作為一款精緻香醇的頂級干邑,軒尼詩百樂廷由軒尼詩家族甄選近百種最精妙細膩、最高到一百三十年陳年且珍貴的生命之水,經精湛調配的技藝融匯而成。這些“生命之水”選自各大產區的卓越成品,集純淨及豐饒于一身,蘊含著繁花的馥鬱以及成熟多汁的水果芬芳。

軒尼詩百樂廷所採用的“生命之水”首先會在古老的橡木桶中得到精心照料,臻至純熟之時再轉至名為“Dames-Jeannes“的大肚玻璃瓶中繼續潛藏。最後在軒尼詩家族調配總藝師的精湛調配技藝下,最終蛻變出獨一無二、彷彿只應天上有的馥鬱美釀。這個命名為“創始人酒窖”的地方於1774年由軒尼詩品牌創始人李察軒尼詩所創立。由於保存著最古老最罕有生命之水的創始人酒窖名為Paradis,軒尼詩百樂廷(Hennessy Paradis)的取名,因此油然而生。

寵溺舌尖 尊嚐法式味蕾之享

法國百年餐飲世家POTEL & CHABOT 和譽滿全球的極致糕點專家Pierre Hermé 此次為軒尼詩百樂廷新瓶上市貴賓之夜傾心訂製了四款皆取材自黑松露,風格獨特的精緻法式小點,令軒尼詩百樂廷的迷人醇香與精緻美食得以完美交融。獨特的冰鎮方式,完整保存了黑松露的純粹,入口後能直接感受其獨有的芳香質感,正與軒尼詩百樂廷的絲滑馥鬱相得益彰,讓其感性優雅綻放無遺。

由POTEL & CHABOT 為軒尼詩百樂廷設計的第一道法式精緻小點「烘培松露奶油布里歐」,經烘烤再冰凍後的布里歐,內餡搭配黑松露及椰絲果泥,入口後立即感到濃郁烘烤味,與百樂廷因長年於年代久遠的橡木桶中所展現出的烘烤味相得益彰。

第二道小點「軟心海綿蛋糕」,其柔軟的口感,令人聯想起百樂廷中純淨的生命之水;柔軟的蛋糕質地與冰凍黑松露夾心帶來兩種不同層面的口感衝擊,襯托出軒尼詩百樂廷雖然是由百種不同風格的生命之水所調合而成,但整體口感卻又無比和諧。

第三道「巧克力金箔千層餅」,巧克力葉脆片展現百樂廷精準的調合藝術,微妙精細的香氣襯托出干邑的愉悅美,咬下脆片後即會感受到冰凍黑松露夾心,濃郁及華麗的口感在口中迴盪許久,有如軒尼詩百樂廷的香氣韻味流長。最後,由Pierre Hermé 精心獨家打造的馬卡龍,柔軟及圓融的奶油與百樂廷的口感相互輝映,在極薄的帶脆片口感的餅乾風味下,呈現出百樂廷的非凡極致風味 ,讓品飲體驗極致愉悅,完美展現柔軟和圓融口感。

產品內容:軒尼詩百樂廷700ml

販售地點:全省煙酒專賣店

販售期間:2014年6月